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关于免费VOIP电话常见问题集1


译自VoIPGuides


VOIP Guides是一个在整个VOIP领域增长最快的博客。这要感谢网友,他们提供了访问,评论甚至寄给我们有价值的邮件。


但是最近,越来越多的邮件,使我应接无暇。我很抱歉如果我错过了你的邮件或者评论。不管如何,我为了这篇特别的FAQ文章随机的选择了一部分邮件,意图去给那些不想花时间读文章,找答案的人提供帮助。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你快速的找到问题相应的答案。最后也请继续给我来信我将尽量在两周的时间内给于答复。当然也希望每个月能发布有两篇类似的文章。

因为隐私的关系,我就不包括提问者的邮件地址了,但所有的问题都是没经任何修改的。

1)我来自马来西亚,请帮帮我,告诉我怎么免费给马来西亚的手机打电话?(不要使用Gizmo)--Aninyan


回答:你可以使用Lowratevoip给座机和手机打免费电话。Voipcheap只能免费给座机打电话。


2)你好,我来自荷兰,我想通过VOIP给摩洛哥的座机或手机拨打免费电话,请问有什么好的意见吗?或者是从摩洛哥免费打到荷兰的手机?--Kevin


回答:很遗憾,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服务商提供打到摩洛哥的免费电话。不过你可以用this hack从摩洛哥打出来。


3)我想通过互联网或者座机给孟加拉拨打免费的电话,我应该怎么做呢?--Shanto


回答:Lowratevoip.com目前正在提供打到孟加拉的免费电话服务,想了解更多可以参考这里read here


好了,这就是第一部分的常见问题和解答。我会陆续发表更多类似的文章帮每个人快速找到答案。




Technorati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