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如何拨打Voip免费电话常见问题合集

译自How to make Free Voip Calls FAQ


平均每天我们都能收到20条左右的关于许多免费电话文章的评论,有些时候很难一一回答这些问题。这篇文章希望能够回答网友提出的绝大部分关于免费电话的问题。


这篇文章是我们开始于几个月前的一系列关于FAQ文章的第二部分。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看看第一部分。

1)我来自澳大利亚想给香港的朋友打电话,请问最好的Voip服务或者比较便宜的电话有什么?


回答:你可以试试Mediaringtalk 或者OwTalk打香港,它们是完全免费的。当然Mediaringtalk有每次通话十分钟时间的限制,不过同一个号码你可以打很多次。


2)我是一名生活在伦敦的俄国人,我经常给在莫斯科的家人打电话,我花了不少钱在电话卡上,这实在是很花钱的一种方式。你能帮我找一种免费拨打俄国的方法来节约我的开销?


回答:当然。为什么不干脆放弃电话卡公司。如果你有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请阅读我们免费打俄国的指导,它能告诉你如何节约每一分钱来打电话给俄罗斯。


3)你不断的提到基于Voip的SIP和通过SIP拨打免费电话。那我应该如何使用SIP来真正免费拨打电话呢?


回答:SIP(会话发起协议)是一种应用于VOIP的协议,并且很多一流VOIP的提供者都遵循该协议。SIP该协议把各种各样的提供者集合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中并且允许相互操作。


使用了SIP以后最棒的是每一个在SIP网络中的人都有一个唯一的SIP URL地址,这个地址可以通过任何其它的SIP提供者被拨打。这使得每个人不受他们正在用的不同的VOIP的限制而聚在一起。我们已经写了一些很不错的关于SIP的手册,或许你愿意读读SIP Free Call ForwardingLinkSys ATA WIP 300 SIP 来了解一下SIP是如何被用来拨打费用低廉的国际长途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我们会陆续的回答更多诸如此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任何特殊的问题,请发表评论。我们会把他们包括到下一次的文章中。




Technorati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