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Tringme VOIP提供免费拨号服务


译自Tringme VOIP to offer free calls


最近你是不是很少听到关于免费打印度的消息?你是不是也没听到很多关于VoIP的事?那么,这里就有一条新闻。


当我第一次在Techcrunch上看到Tringme,我实在是很激动想看看他们的VOIP服务工作的如何,他们能提供什么?然而我意识到它是封闭beta版。还好VOIP Guide比我更出名。我要做的就是发电邮给TringMe小组,把我加入他们有名额限制的测试名单中。在30分钟内,我得到了已激活的账户。在上面,TringMe的发起人还联系我以帮助我理解这个系统,实在够朋友。

Tringme(Call me in simple english)是一个由印度人,Yusuf Motiwala创办的VOIP公司,我实在是没法得到关于他个人生活更多的细节了。我和Yusuf对Tringme的模式有过很长时间的讨论,我可以说的是它看起来很有希望。作为改变,它有一点点和其它的VOIP应用服务不同的地方,其它的公司希望你能下载他们的Voip软件电话或者是用基于SIP的设备以使用他们的服务。


Tringme不要求用户安装任何东西而是提供完全基于网页的电话体验,而不象它的对手例如Jajah,Fring,Truphone那样希望用户下载些东西到他们的机器或电话。现在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Jajah和Tringme不一样。难道他们看起来不像吗?嗯,Tringme把它自己独立出来,不作为在Voip传输中的中间人。他们不期待你到Tringme的网页上拨电话。它的工作方式更接近Jaxtr

Tringme现在分若干阶段测试他们的系统。他们处于第一阶段即语音邮件功能已测试完成。用户缺省可以有5条。这就意味着网友可以用我提供的小插件给我留5条语音邮件。这些邮件可以通过email发送或者我直接从网上得到。这一点是不是更象GrandCentral?第二阶段是真正地允许拨打免费电话,这将被着手进行。它会出现在测试版中,也仅仅对他们选择少数人有效。我们确信我们会在该名单中。


Tringme想更保险以确信他们的系统的表现是在最佳的水平并且提供顶级的Voip服务。现在还不是清楚你会得到多少时间的免费电话。我猜我们可以得到免费通话时间,如果用光了,可以在线多买一点通话时间。


他们也正在试图进入企业的VOIP,该领域已敞开供大家争取。他们承诺企业注册他们自己的私人的SIP服务,通过它Tringme可以安排电话和语音邮件到一系列的用户方。企业可以有他们的国际长途方案以便将来安排相应的电话和语音邮件。企业甚至可以开发基于SIP的应用来给他们的用户提供一些创新的解决方案。

Tringme也提供了一个很酷的插件,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博客,网站甚至邮件(我猜它能工作)中。

大体上Tringme像是提供了能给的所有的功能。让我们期待他们能整合在一起,并推向大众。


现在就让我们试试免费的VOIP吧,就象我提到的,Tringme现在是测试版,不过试试你的运气看看能不能被邀请加入。




Technorati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