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Gizimo5移动网络电话提供免费移动呼叫


译自VoIPGuides



Michael带着一个很棒的产品回到了VoIP领域。我们已经听说过Gizmo Project和Gizmo Call,现在SIP Phone公司又增加了Gizmo5--一个移动网络电话服务到他们的VoIP产品中。


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产品会比Fring或者Truphone更好吗?众所周知Fring是目前最出色的移动VOIP的提供者。同时Truphone和Yeigo也是非常好的值得关注的移动VOIP提供者。他们绝对可以排到前二,三位。所以在现在已经确立的移动VOIP的市场中,Gizmo5的位置在哪?

啊哈,我很惊讶的发现Gizmo5的移动VOIP服务已经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最妙的部分当然是他们的大卖点那就是他支持为数众多的移动电话。我可以说在2007几乎所有这些手机都将会使用它。呵呵,我希望你们也有这么一个。

让我们看看Gizmo5到底是什么。说到底它是一个在手机上用的Gizmo程序扩展版的服务。你可以在Gizmo5上继续使用你的Gizmo的用户号。


其它的一些特色:


1)和Gizmo,MSN,AIM,Yahoo,Jabber的用户聊天


2)可以从你的手机给任何号码和Gizmo的用户打电话,当然费用是基于Gizmo给出的费率


3)在任何手机和电话之间分享文件


4)可以用你已经有的Gizmo的账户,如果你还有余额在,你在Gizmo5上也可以用。

最棒的是你不需要互联网的连接来拨打电话。所有的拨打都是通过你现有的合同。



这有什么好处呢?不错,更多的移动性可以带来更多的用户,更多的用户就意味着更广的覆盖率。至少这些是Michael希望有的结果。


如何使用它呢?


1)你可以通过你手机的浏览器登录Gizmo 5网站(你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或者你也可以从他们的网站上下载文件然后再传到你的手机上。


2)用你的Gizmo的账户连接到Gizmo 5上。如果你没有可以注册一个。


3)现在开始打电话吧。


那么说不是很清楚Gizmo 5是怎么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上工作的。在进一步的深入细节後,我们发现它用了回叫系统。


所以我试着从新加坡给美国打个电话。什么事发生了那就是一条消息被送到Gizmo的回叫系统,随後它产生一个拨到你手机的电话。当你接通的你电话你能听到类似"请等待我们正在接通你的来电"。接着电话的那一头也就是你想要拨打的对方电话被接通。所以相当于有两个来电,一个是到你电话,另一个是到你想拨的电话。这里不需要发任何短信。

我也了解到在某些地方Gizmo用户可以免费发短信。

Gizmo到Gizmo的电话是免费的。不过恐怕它用了我手机的流量(3G/GPRS)给Gizmo服务器发了一条消息来提供回叫。我很想知道你们对此的看法。不巧的是,他们的网站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关于它怎么工作的解释。看来他们需要更新他们的说明要么他们就要放宽最初的一些限制。
无论如何Gizmo 5 还是不错的。如果它提供给你穿越全球的,无需任何其它特殊费用的,免费从Gizmo到Gizmo的拨打。





Technorati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