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如何拨打免费国际长途问题集


译自VoIPGuides


这是FAQ I的第二部分。我一直收到从全球的访问者发来的信件和评论,而其中的绝大多数是询问关于免费的拨打或从他们的国家拨出。虽然打到世界各地的免费国家长途还是不太可能,但是我会尽可能囊括那些在我的访问者中最常提到的和他们最近问起的国家。


问题1:我现在住在马来西亚,我想打免费的国际长途到孟加拉。你能帮我吗?


回答:现在孟加拉正在收紧他们的法规试图把VOIP限制在一个很严的规则之下。然而这里有一种服务可以让你接触被政府隔离的这个市场。解决办法就是使用Low rate voip


问题2:我是一名印度的小商人,我有一些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我现在正在使用IDD或者电话卡和一些短信来和他们交流。但是我的生意要求定期的交流。你能给我任何解决方法来给美国或加拿大打免费的国际长途吗?


回答:你可以从印度给美国或加拿大打免费电话。这个是不仅限于印度,对其它国家也有效。解决方法就是使用iCall


问题3: 我在新加坡但是我的父母住在阿根廷。我可以给阿根廷打免费电话吗?另外,有没有可能打巴西?


回答:如果你住在新加坡,你有一个优势。新加坡据了解是完全不受约束的VOIP国家同时最少的法规针对VOIP和通信。至少可以这么说它是世界上电信业最领先的国家之一。这就意味着在新加坡你可以免费的从固定电话和手机拨打和接到电话。现在回到你的问题,你可以用 Voipcheap, voip discount, voipstunt等等打到阿根廷。


问题4:有可能打免费电话到印度吗?这个是差不多被100个人通过邮件问到的问题。为什么印度从来不在免费的地区之列?


回答:让我先回答第二个问题。印度是有着最严格的相关法规的传统电信国家之一。电信被当地的电信公司象BSNL,MTNL和一些私营企业象Bharati,Essar & Reliance所支配。这事关在电信行业中数目惊人的金额,这些大公司不想因为免费而放弃。总之,他们想要从你们的钱包榨到能有多多就有多多的钱直到免费的Voip变成事实和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与此同时,政府也不采取任何举措去促进VOIP和给通信带来好处。这下你知道你为什么不可以了吧。


现在,那怎么打免费电话给印度呢? 我可以给出两种答案,可以和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因为不可能打免费电话到印度。因为印度的电话公司向打到印度的固定电话和手机的VOIP公司收费。这很糟但是事实。那你一定很诧异怎么还有厂商提供打印度的免费电话呢?是的,这里有一些厂商象 Gizmocall 提供免费的国际长途打到印度。它们基本上靠雄厚的资金贮备运行,同时从其它的付费服务中来给落地费买单。相信我,一旦收支差别太大,这种模式就会完蛋。但是直到现在,你可以用Gizmocall to make free calls to India


问题5:我想给俄罗斯和捷克共和国打免费电话。你知道什么Voip的供应商提供免费电话到这两个地方吗?


回答;是的,VoipcheapVoipDiscount都提供打到俄罗斯固定电话的免费服务。同样,他们也提供只能打到捷克共和国固定电话的免费国际长途。


问题6:我在印度,我有一个姑妈在英格兰。因为在家里我们有IDD,我父母总是用这个打给她。但是通过IDD打电话费用非常大。好像你有一些解决办法是可以免费打到英国的,能分享吗?


英国是另一个被当地的电信公司所控制的国家。我的意思是这些公司拥有手机市场,并且总是为国际电话收取昂贵的落地费。不过Voipcheap, Mediaring允许免费打到英国固定电话的国际长途。


我希望上面的问题和答案部分已经回答了大多数直接通过邮件和评论发给我的问题。






Technorati : , , ,

0 评论: